鄂州拼团购房64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小长假期间各地楼市升温 房企信心回归

发布时间: 2013-09-23 15:01: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530次浏览


目前房企信心回归,打折促销难见,价格出现稳涨态势

今年中秋假期期间,北京新建住宅(含保障房)合计成交850套,为2010年以来各年中秋假期成交量最高。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张旭认为,从目前的市场看,购房需求还是比较旺盛,再加上近期秋季房展会等非传统的销售渠道的增加,9月的商品住宅销量或会较8月有所上涨。

中秋小长假,各地楼市再度升温,54个有监测数据的城市成交1.29万套,比端午小长假上涨近两成。北京中秋期间新房成交850套,是最近4年中秋假期最高成交量。

今年中秋假期北京住宅成交4年最高

中秋小长假,各地楼市成交依然活跃,3天假期从统计数据看,主要城市签约数据合计为1.29万套,同比端午假期的1.09万套上涨了18%,接近两成。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认为,一二线城市楼市升温明显,“一二线城市聚集了过多的资源,需求集中,而供给和存量相比需求都短缺,所以在目前的经济发展不均衡情况下,一二线城市房价易涨难跌。”

从北京成交情况来看,今年中秋假期期间,新建住宅(含保障房)合计成交850套,为2010年以来各年中秋假期成交量最高。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张旭认为,从目前的市场看,购房需求还是比较旺盛,再加上近期秋季房展会等非传统的销售渠道的增加,9月的商品住宅销量或会较8月有所上涨。

秋季房展资料不够发

但整体来看,受制于供应的限制,金九银十也难以形成明显的成交高峰。与2012年不同的是,目前的房企信心回归,打折促销难见,价格出现稳定上涨的态势。记者在北京秋季房展会上发现,北京项目仍为购房人关注的焦点,每个北京项目展台咨询的人都络绎不绝,人多时甚至要排队喊着咨询。多个北京楼盘的销售人员表示,来咨询登记的客户比他们的预期要多很多,资料不够发,每天基本没有闲着的时候。

购房人后悔没有及时出手

记者从北京房展组委会获取的数据来看,4天房展共接待观众18万人次,可见买房需求依然旺盛。在房展会现场所做的问卷调查中,最近有买房打算的占总调查人数的74%。其中,首次置业需求占总调查人数的53.4%,升级置业需求占38.8%,投资置业需求占4.9%。

“感觉房价没怎么降,还涨了,今天看了一圈几乎没什么折扣。”购房人董小姐告诉记者。记者随机采访发现,很多购房人都是从2012年初就开始关注楼市,但一直观望没有出手,很多人后悔没有及时出手。

(本文由鄂州房产网编辑整理发布,如需删除,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做出处理!)

推广阅读:宁波住房公积金 郑州公租房 大庆公积金查询

责任编辑: liuyay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