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拼团购房172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为90后而生的鄂州楼盘

发布时间: 2014-10-06 14:02: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89次浏览


90后,一个充满了朝气与争议的称谓。90后今年最年长的,刚好也是二十四岁。随着他们逐渐进入社会建设的主角行列,关于“90后”的话题也渐渐为人们所争议。“叛逆”、“个性”、“宅”……他们身上的标签越来越多。90后与楼市相交,又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以下为小编的几点建议。

条件一:价格偏低

不排除当下90后购房族家底殷实,不差钱,但是其中多数人手头并不充裕,所以他们买房子也只好将房子放在市场上价格较低的项目上。

条件二:配套齐全且成熟+便捷交通

90后心性还不是很成熟,看问题比较浅显,在楼盘选择上,比较注重项目当下的成型的生活及商业配套,最好是有大型的商圈,便于女同胞日常购物需求,如果这些没办法达到,那就只能退而求其次:至少要有便捷的交通。

条件三:两房户型+单身公寓

90后不算高的经济能力决定了他们只能将目光放在户型面积较低的两房上。如果在未来几年内并不考虑生小孩的问题,父母老人的赡养任务也不是很繁重,70平米左右的单身公寓也是可以考虑考虑的,且单身公寓往往建造在商圈附近。

说了这么多,下面小编就为90后量身推荐几个项目吧。

御水天城、洋澜湖一号三期、时代之尚、荣府、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