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拼团购房181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潘利国: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 2016-04-26 14:03:11

来源: 东北新闻网

分类: 业界访谈

352次浏览


潘利国在全省推进房地产建筑业棚户区改造工作会议上交流经验时表示

努力做好“四个优化”

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4月25日下午,沈阳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推进房地产建筑业棚户区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潘利国在沈阳分会场做工作经验交流,汇报我市一季度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他表示,沈阳市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努力做好“四个优化”,用供给侧改革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年初以来,我市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对房地产去库存工作的重要部署,出台了《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采取先征后补减轻交易环节税负、加大公积金支持力度、给予大学生购房补贴和契税全额奖励、进一步减轻开发企业负担等综合性措施,使房地产市场逐渐回暖,房价运行平稳,去库存效果明显。预计从二季度开始,我市商品房销量将进一步增长。

潘利国详细解释了“四个优化”的含义:一是进一步优化供地结构,围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总目标,精准把握土地供应总量和供地结构,使土地供应与城市中长期发展规划相协调。二是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加快推进房地产业转型升级,在功能分类上,科学调控住宅、写字楼和商业地产等不同物业类型的占比,努力打造城市“多中心”发展格局;在产品定位上,引导企业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推动我市房地产市场由增量扩张型向质量提升型转变。三是进一步优化综合配套,不断提升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水平,均衡配置公共资源,通过房地产开发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通过完善城市综合配套进一步促进房地产业发展,提升区域人口吸引力和承载力。四是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加快打造便企利民的发展环境,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结合“智慧城市”建设,加快打造“智慧房产交易”系统,让房产交易更加便捷高效。

市领导庞洪波在沈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liw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