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拼团购房149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鄂州市首份“营改增”发票开出

鄂州市首份“营改增”发票开出

发布时间: 2016-05-10 16:23:36

来源: 鄂州在线

分类: 本网原创

576次浏览


5月1日零时1分,湖北福瑞万家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成功开具我市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改革第一份增值税发票;当日零时2分,在市地税局滨湖北路办税服务厅,办理个人出租不动产业务的纳税人汪家斌,领到第一张由地税部门代开的增值税发票。这标志着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改革在我市正式启动,顺利进入实施阶段。

5月1日起,“营改增”试点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开,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全部由缴纳营业税改为增值税征收。据悉,市国税局与市地税局深度合作,在5月1日前采取联合税收宣传、联合举办纳税人学堂、共建葛店开发区办税服务厅等措施,为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营改增”,我市共有6079户纳税人由缴纳营业税改征增值税。为确保5月1日正常开票,市国税局和市地税局分别组织开展首日开票“零点行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赴各开票现场指导设备调试和发票开具,确保万无一失。

截至当日零时6分,市国税局6个开票点相继为我市建筑业、房地产业、保险业、生活服务业成功开具了增值税发票。与此同时,全市地税系统办税服务厅和地税窗口也顺利开具二手房销售和个人出租不动产增值税发票及税票。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