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拼团购房186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双十一”单身买房指南:专心选房

发布时间: 2016-11-10 10:15:07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购房指南

1625次浏览


如今各地对独身的买房人都设置了门槛,在“9.30”方针出台后,买房的门槛再一次提高了,这些无疑给独身人士购房增加了难度,那么关于独身人士来说,买房有哪些需求留意的,借款买房又受哪些约束呢?

独身买房留意事项之方针方面

方针一:购房资历

方针上,独身的兄弟首先要了解自个的购房资历,以北京本地人为例,假如是独身未婚人士,年满18周岁后,假如名下无房,依照北京“限购令”的方针,只能采购一套住宅,而京外户籍的人需求接连交纳社保或个税满五年,才干具有购房资历。

方针二:借款年限和额度

在断定购房资历后,还要留意本身的年纪、收入水平或许采购房子的房龄和方位,由于年纪和房龄会影响借款年限,而房子地点的区县会影响房贷处理的速度,假如地点区县成交人数多,那么处理的时刻就会相对较长。独身人士在借款买房前,应当自个将这些疑问搞清楚再申请借款。

方针三:提交资料

我们都知道,曩昔独身的兄弟买房是要提交一份“独身证实”的,上一年民政部发文通知取消了“独身证实”,那独身的兄弟们又该怎样办呢?

据了解,买房时运用独身证实频率最高的即是银行借款,按现行的规则,现在处理自己房贷不再需求开具独身证实了。独身人士购房需求供给户口本,并且在银行借款时签订一份承诺书,而部门间经过开放信息核对端口、公函来往等多种方法完结信息核对作业,比较曾经手续更为简化。

独身买房留意事项之选房窍门

独身人士购房大多都是首次买房,缺少必定的经历,所以就需求多了解一些必要的选房窍门。买房不同于买菜,不只周期长,并且假如出现疑问影响也比较大,所以必定要非常慎重。

窍门一:功用为先面积其次

许多独身的兄弟都是独自在大城市打拼,挣点钱也不简单,很可能买房时家里还会补助一些,所以假如是自住的话,不必在面积上较劲,但必定得功用完全。

独身买房能够挑选面积小的房子,能够满意一自己的活动面积就能够。可是,面积能够小功用不能少,卧室、厨房、客厅样样得完全,最少要确保满意基本日子需求。

窍门二:借款怎样省怎样来

假如有住宅公积金的年轻人,在购房时能用多少公积金就尽量用。假如地点城市房价比较高,单位所交的公积金又不很高,贷不到相应的水平,也能够尽量运用组合贷,能省一点是一点。

独身青年买房要充分考虑当时的经济收入水平,确保平时日子质量不受影响的前提下购入,借款年限要适中,通常15年至20年为佳。年限长了虽然月供能低一些,可是相应的利息也会更多。

窍门三:地段交通不行忽略

富贵地段的房子,依靠周边完善的商业和日子配套,不只能下降购房者的交通和日子本钱,还有必定的增值空间。不要觉得自个手里钱不许多就跑到市郊买一套大房子,关于正在斗争的年轻人来说,这么的房子假如不住,你是没有时刻打理的。

你能够挑选交通便当地段的小户型,假如不能,也尽量挑选增值潜力较大的交通沿线、新开发的商业区等。假如觉得这么也很难,也能够挑选二手房,二手房地段好,易手租借更加简单,能比买新房节约许多钱。

尤其是自住需求的独身兄弟,二手房价格较适中,买房后的后期投入也较少,也可为往后成立家庭再换新房积攒些经济基础。


相关推荐:房产继承过户需要什么材料?房产赠与过户如何办理?

              楼间距不足的危害 买新房更需注意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