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拼团购房112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保监会叫停“野蛮”万能险

发布时间: 2016-12-07 10:10:07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827次浏览


针对保监会叫停全能险新营业,前海人寿昨日表现,已严格按照羁系请求,停息全能险新营业,并支配了专项事情组卖力全能险账户分拆的整改落实事情,力图在12月30日前实现。

保监会在5日晚间表现,已下发了羁系函,针对全能险营业运营存在成绩,而且整改不到位的前海人寿采用结束展开全能险新营业的羁系步伐;同时,针对前海人寿产物开发治理中存在的成绩,责令公司停止整改,并在三个月内制止报告新的产物。保监会表现,对其他在全能险运营中存在相似成绩的公司,正亲密存眷其整改停顿,视环境采用进一步的羁系举动。

从介入万科的股权大战到狙击格力电器,“野蛮人”前海人寿因“吃相”难看的一再举牌而备受存眷,而其举牌的最大资金起源恰是这次被叫停的全能险营业。业内人士觉得,前海人寿保费范围会是以下滑,公司资金流动性承压。

保监会屡次发文夸大“保险姓保”,标准全能险营业。2016年以来,保监会累计对27家中短存续期营业范围大、占比高的公司下发了危险提醒函;针对互联网保险范畴全能险产物存在贩卖误导、结算利率恶性竞争等成绩,保监会前后叫停了前海人寿、恒大人寿等6家公司的互联网渠道保险营业。


》》标签:二手房首套房利率        房产限购政策对房价的影响

               2016两限房申请流程     二手房房屋过户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