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拼团购房110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百强企业携手百强城市谋发展

发布时间: 2016-12-08 10:17:31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房产时评

95次浏览


12月3日,第十六届中国上市公司百强岑岭暨第二届中国百强都会周全成长在京举办。本届聚焦科技创新,夸大务虚互助。预会高朋就“一带一路”、 “智慧都会”等议题停止研究,鼎力促进百强企业与百强都会之间的互助。

执行主席、华顿经济研究院院长沈晗耀先容,“百强企业利润总额占到全体上市公司利润总额的97%,百强都会GDP占到天下GDP总和的72%。这次的目标之一便是致力于推进百强都会与百强企业联动成长。时代,组委会还分外构造召开中国百强闭门集会,百强企业和百强都会引导就今后的计谋互助停止了间接深刻的对接交换。

中国上市公司百强岑岭由中国上市公司百强岑岭组委会、中国冶金科工株式会社、华顿经济研究院主理,兰州国内港务区管委会、中冶赛迪团体有限公司协办。12月4日上午,兰州、滁州等地还分离与中国中冶、北辰团体等企业在现场停止名目会合签约。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