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拼团购房73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12-19 10:31:35

来源: 腾讯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52次浏览


一机在手,可享小区物业的便民服务。昨日,武汉华侨城智慧社区APP业主版正式上线。业主们不仅可运用智能手机一键打开小区门、入户门,该款app还首次针对老年业主,推出了24人工语音服务。

小区开门和访客放行 一键搞定

那么,手机如何实现小区物业的服务?昨日,记者来到深圳市华侨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纯水岸天屿一期小区进行体验探访。

在小区内,记者留意到已经有不少业主使用手机开门。下载app后,业主黄先生感叹说:“以后再也不用为不带门禁卡而苦恼了,站在自己居住的单元门门口,拿出手机进入社区app,点击一键开门功能,大门就开了。

“从今天开始,手机不仅能开小区大门,各楼栋的门禁都可以用手机开门,处于安全考虑,单元门禁的开放,只有居住在这栋楼的业主才能打开。就比如A栋1单元的业主,是没权限打开A栋2单元的单元门的。”物业工作人员介绍。

黄先生说,现在用手机开门,可省不少事。家人出门必带手机,但常常忘带门禁卡,以前没带门禁,走到家门口,要么找保安磨嘴皮子,要么等其他业主出入时再进门。

深圳市华侨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能享有一键开门,我们还设置了访客放行的功能。

“以往,业主的客人进小区,需要再三电话确认身份信息;现在访客来了,业主们无需再拨打无数个电话到服务中心进行电话通知。手指轻轻一点,自动生成二维码后并将其分享至访客,安保人员查看后,访客即可轻松通行!”

报事报修 15有响应

电梯坏了,家里灯不亮了,这些常见的报修,可通过 “社区APP”实现。

点击“报修”后,简单描述问题后提交,物业工作人员的手机上就会立即收到报修信息,系统设定工作人员会在15内响应业主。

此外,针对老年业主,我们还特别成立24语音服务中心。这也是武汉首个拥有24人工语音服务功能的社区app,能够随时随地解决老年业主们的需求。

小区物业负责人说,每个工作人员手机也会装物业版“社区APP”,报修完成后,工作人员还要拍照,回传到公司,方便监督。

买房子也要买物业

近年来,武汉多家物业公司均有上线智能化物业APP的产品。为什么开发商、物业都热衷推行“智能化物业APP”?

深圳市华侨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唐石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市面上已经出现的智能化物业app,往往附有电商功能,可提供生活用品等交易。可是,“社区app,首先要立足服务,不能一心想着做电商赚钱。”

唐石磊表示,其提供的“小区APP”是全免费的,各种便民服务也是免费的,其运营模式,就是通过这些便民功能,增加“社区APP”在业主中的使用率,增强物业与业主们的互动。

唐石磊告诉记者,如今,我们听到越来越多的声音是既要买房子还是买物业。而这两年物业公司唯一跟消费者达成共识一个连接点是帮助不动产保值增值。无论对盈利有多么迫切的需求,为业主提供资产管理服务、使其保值增值是物业的第一要务。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