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拼团购房77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申请到的廉租房转租 已取消申请资格

发布时间: 2016-12-21 10:39:39

来源: 海南特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99次浏览


昨日,海口市民刘女士向本报反映称,她于2005年申请到了位于秀英区的一套廉租房,但因楼层较高和身体原因,她于2011年将廉租房退回。2013年,她又申请到了在龙华区的一套廉租房,但不久,她却被有关部门告知不能入住该廉租房。海口市龙华区住保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刘女士在此前存在私下出售解困房行为,已取消其申请廉租房资格。

刘女士告诉记者,她目前依靠打零工维持生计,由于要抚养孩子,家庭经济困难。“2005年,我申请到位于秀英区的一套廉租房,但楼层太高了,且离孩子上学的地方远,再加上我身体不好,所以不常住。”随后,刘女士将房子租给他人,自己则在海口市区租房住。“为了孩子上学方便我才在外面租房子住,每个月房租三四百元。”刘女士说,2011年,她便将廉租房退回。

2013年,刘女士又重新申请了在龙华区的廉租房,并分到了永秀花园的一套廉租房。尽管拿到了配租房号确认书,但是不久后,刘女士又希望将房子换到另一处离孩子上学更近的保障房。于是她又向相关部门反映,然而却被告知她申请在永秀花园廉租房的资格被取消了,不能入住。

刘女士不明白为何已经申请到的廉租房却被取消了。对此,海口市龙华区住保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刘女士因为家庭困难,早期政府为其安排了秀英区的解困房,然而,经调查发现,其存在私下出售解困房行为,以一万元的价格将房子转给他人。因此,按照相关规定,有关部门取消刘女士解困房资格。同时,5年内不得申请廉租房及经济适用房。“即便是将解困房出租给别人住,也是违反相关规定的。”该负责人表示。


》》相关推荐:增强财产安全感:土地的权利如何保障?

                     1月武汉房价涨幅继续放缓 但仍排全国第五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