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拼团购房220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五大工程同日开通 武汉有实力追求情怀

发布时间: 2016-12-28 09:47:16

来源: 长江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892次浏览


中山大道和东湖绿道由交通干道升级成城市景象大道,地铁和BRT等新式公共交通工具改动城市交通格式。五大工程同日注册,反映了城市开展思路的哪些改变?昨日,武汉晚报记者对武汉计划研究院总计划师肖志中进行了专访。

城市有了实力寻求情怀

“当咱们的温饱问题解决后,天然就有了情怀的寻求,城市开展也是如此。”肖志中称,五大工程同日注册,这种城市开展进程中稀有的事情,既反映了武汉城市实力、城市开展迈上一个新台阶,也标志着咱们城市定位与寻求在发作质的改变。

肖志中说,曾经武汉的定位是中部中心城市,如今的定位是建造国家中心城市,在武汉2030年城市总体计划编制过程中,专家们还提出了创造国际滨水文明名城的方针。“咱们的开展重心已从满意交通、出行、寓居等基本功能,跃升到寻求环境质量、重视人文建造,创造城市质量上来,愈加着重城市的综合协调开展,愈加重视宜居、生态、文明等目标。”

市民有更多健康休闲挑选

“东湖绿道定坐落国际级的绿道,中山大道讲究百年工程、千年之作,这些工程的兴修,城市质量的提高,必然会传导到老大众的生活质量上来。”肖志中介绍,地铁、公共自行车、绿道的很多兴修,让老大众有条件挑选休闲健康、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另一方面,老大众的寻求也在发作改变,休闲、健康的花费需要在上升。”肖志中举了一个比如,黎黄陂路从头改造后大受欢迎,路旁边的咖啡馆成了咱们休闲、摄影的胜地,“这说明不是市民没有需要,而是曾经咱们的城市建造中缺少这么的产品。”

城市质量的提高才开端

作为“武汉2030年城市总体计划”的编制者之一,肖志中表明,以后城市建造中这类寻求质量生活的项目会不断增加。

肖志中介绍,环绕创造国际滨水文明名城的方针,武汉将在两江四岸着力创造中心活动区,沿岸安置多个文明功能区。另外,武汉2030年总体计划提出,六大生态绿楔经过“内引外延”,与城市绿地系统构成有机整体,依托山水头绪向外延伸,创造六大郊野公园群。

“城市质量的提高,这只是刚开端,大众利益、环境质量将在城市开展计划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方位。”肖志中说。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