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拼团购房145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限购限贷限售!除了买房,公积金还能用来干嘛?

发布时间: 2017-04-27 06:38:20

来源: 保险那点事儿

分类: 其他楼讯

62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保险那点事儿”,由楼盘网于2017-04-27 06:38:20整理提供】

提到公积金,普遍能想到的就是买房买房买房!

但是房价一直涨涨涨,又是限购限贷限售的,很多人都对买房主动或者被动地打了退堂鼓。

那存了好久的公积金就让它这样继续躺着吗?

除了买房,你还能这样用。

装修租房

住房公积金可以在我装修的时候使用。家里要在农村集体土地上建造、翻建和大修自有住房且使用住房贷款的,职工及配偶可以申请提取修建房被批准当月之前的公积金金额,提取合计不超过修建房费用。

在北上广深等热点城市,不光房价高,连着房租也涨了不少。这房租一年下来也不是一个小数目啊,那租房者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用于支付房租,减轻自己的生活压力。

用于支付医疗费用

如果自己和家庭成员患重大疾病或需重大手术进行住院治疗,自己和配偶都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用于支付医疗费用,申请时间在住院之日起一年内即可。

当然,如果你还是想要买房,就一定不要把公积金里面的钱给提取出来!因为公积金可贷额度与账户余额挂钩,比如上海住房公积金可贷额度为公积金账户余额的40倍、深圳住房公积金可带额度为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4倍……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