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拼团购房179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新政策下炒房者将不复存在,留给他们的只有这三条路

发布时间: 2017-04-28 06:38:42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其他楼讯

134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今日头条”,由楼盘网于2017-04-28 06:38:42整理提供】

房价越来越高,收入也越来越高,但是收入的增长跟房价的增长完全不成比例。很多人对房价表示无力,这其中,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或者说这么一伙人:炒房者。

房价的增长,离不开这一群人,批量购入,扰乱市场,涨价卖出。可以说房价的增长,尤其是二手房,这一群人居功甚伟。看不顺眼,又不能拿他们怎么样,是以前的心态。

好在现在是国家针对这一批人,正在发布很多新的政策。北京、济南、雄安等地不仅对炒房的人管理严格,对开发商也是各种限制。虽然没有直接堵死炒房的路,但是也基本上只留给炒房者,这三条路线可选:

第一:趁政策未实施抛售

很多政策都会先公布出来,给大家适应的时间,并且有一个具体实行的日期。现在很多地方的限购限卖政策都已经下来了,但是还没有实施。所以,在这段时间,把手里的房子全部卖出去,依然可以获得不少的利润。

第二:改炒房为租房,变身房东

不想卖,可以把手里的房子全部租售出去。现在外出务工人员那么多,每个月的租金都可以收不少。而且,是一个持续不断的过程。但是这个有风险,不知道将来国家的新政策对这种手握很多房子的人采取什么政策。

第三:不租不卖,静待新政

这一点我没办法说什么,但就目前的政策来看的话,形式不容乐观。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