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拼团购房216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买房需谨慎 五证不全、小产权,你可知道为什么不能买?

发布时间: 2017-04-28 06:39:54

来源: 老李讲评

分类: 其他楼讯

183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老李讲评”,由楼盘网于2017-04-28 06:39:54整理提供】

房款数额巨大,不少人刚需家庭买房,都是依靠父母积蓄,然后再找亲戚朋友东拼西凑,来支付房子的首付。

一旦被骗,挺人绝望的,所以在买房的时候,要谨慎考虑,像五证不全,小产权,不建议大家购买,也请大家切勿因为房价可以优惠就心动购买。

1、五证不全的楼盘,小产权的楼盘不能买

部分房地产开发商前期资金不够,有时候会采取套现的方式,例如楼盘资金不够,无法支付建筑物资,就大幅度搞优惠,让大家交首付,如果筹集到的资金还不够,部分开发商会将楼盘先抵押出去借款建房,建完房卖了再还款解除抵押,但是这期间如果资金链断裂的话,就会导致众多购房者买到的是被抵押房,没有预售证的楼盘是不被允许交易的,所以后期维权起来很繁琐。

《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很重要,有了这个证,楼盘才具备进入市场交易的资格。

2、小产权房不能买

小产权房没有真正的产权,不受法律保护。一旦购房人和开发商出现了纠纷,购房人也无法通过法律途径得到解决,且小产权房的质量也无法得到保障。如果面临整改、拆除,就会陷入既已交钱又无法得到房屋的境地。

3.口碑欠缺、问题多多的楼盘不能买,臭名远昭的开发商的楼盘,更要谨慎

交房即维权可不少,房屋质量之前不说,就单说后期物业一般都是开发商的子公司,开发商都臭名昭著了,子公司的领导风格和工作作风实在令人堪忧,试想下,一旦入住后,又能为业主提供什么样的服务呢?这样的房子,日后做二手房卖都困难。

4.还有交房时间过长的楼盘别买

很多楼盘因资金不足,工期进度放缓,导致交房时间一拖再拖。还有一些楼盘,刚拿到地,都还没有开始动工,就已经在大肆宣传。在购买这类房时,有很大的风险。如果决定购买,就一定要在购房合同中约定好交房的时间以及延期交房的处理方式,以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5、入住率不高的楼盘别买

买房得看人气,人多的地方,生活气息才会浓。之前去到一个郊区的楼盘,接近300户人家的小区,入住的不到50户,大量的房屋空置,工作人员寥寥无几。据保安介绍,物业费都收不齐,工资都拖欠了几个月。

通常入住率低的楼盘,物业公司为减少开支,会将保安、保洁、维修人员数量减少,降低各种配套设施使用率,导致物业管理服务不到位。此外,周边消费需求低,意愿减少,小区商业配套也跟不上,业主生活便利性也会大大降低。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