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拼团购房98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2017年农民进城购房补贴政策来啦!有需要的赶紧申请!

发布时间: 2017-05-15 08:55:20

来源: 农稼汇

分类: 其他楼讯

1218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农稼汇”,由楼盘网于2017-05-15 08:55:20整理提供】

这几年,为了发展规模化的现代农业,国家可谓是不遗余力的支持农村的各个方面!

而发展规模化现代农业就意味着需要更多的土地,可眼下农村人口逐步进入老龄化,加上二胎政策的放开后,农村已经出现了人多地少的情况,因此为了鼓励农民进城购房,国家不仅在政策上,在财政补贴上都开始全面向农村倾斜!

那么2017年农村户口进城购房,具体有哪些政策补贴呢?

1、 如果农民进城买房之后,如果自愿将农村老家的宅基地和耕地资源归还给村集体,那么国家会根据所归还的土地面积以及家中人口数量给予3-5万元的一次性补贴。;

2、 农村户口进城买房,首次购买90平方米以下住房免契税,但国家出台相关意见后,部分城市已经取消农村户口购买住房免契税这个规定,详情咨询当地税务局;

3、政府为了鼓劢农民工买方,与开发商合作推广活动,购房后由政府补贴一定费用,详情咨询当地政府。

据了解,一般政府给予农民购房的补贴金额还比较多,那么就不能错过。下面带大家一起了解这一政策具体需要哪些资料,才可以申请?

1、身份证明:有效身份证、本地户口本等,只要可以证明你本人身份的即可。

2、城市工资收入证明:将工资卡的流水从银行打印出来,再让银行部门盖章即可,切记收入越稳定越好。

3、缴纳首付的证明:只要是按揭买房的,都会有首付证明。

4、房屋买卖合同证明:这个指的就是买房时的合同。

5、农民城市居住证明:这个城市居住证明比较简单,比如小区物业费、房屋租赁合同、或者暂住证等,手续越齐全越好。

申请购房补贴时要注意:这里的购房补贴仅针对购买商品房,购买二手房是没有补贴的!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qixianp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