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拼团购房179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金湖·新天地|匠心工艺,品质经典

发布时间: 2017-11-01 11:24:2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303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11-01 11:24:29整理提供】

让你的想象一直延伸,在脑海里构图,什么是七星级的专属?从规划到设计,从建材到施工,绝佳的建筑品质,绝佳的户型设计,绝佳的视觉景观,我们只专注于把精细做到极致,我们只专注于打造每一位住户的七星级!


匠心凝聚工艺,品质铸就经典。铜建出品,工艺升级,七大优势,筑七星家!



大冶门户,城北新区


尹家湖畔·城北新区,金湖·新天地扼守大冶“黄金走廊”——金湖大道,成为名副其实的大冶北门户。3路、18路公交15高铁、30黄石、1武汉,住在静雅的湖畔,享受都市的生活。


此地坐拥企事业单位、妇幼保健院,城东北优质的教育资源正在全面转移,公园、学校、医院正在陆续迁建,片区生活配套逐步完善,日常生活日渐丰富,将发展成为大冶真正意义上的“中央政务区”。



时尚商圈,轻奢享受


轻奢华·新时尚,这是现代人追求的一种舒适而不失格调的生活方式。金湖·新天地选择了专业化的物业管理公司,24智能化管理,给住户一个安心、贴心、放心的家;大型品牌商家、饕餮美食、便民商超、银行、生活服务等众多店铺纷纷汇集于此,真正实现了楼上生活、楼下娱乐的便捷式生活体验。



精致生活,艺术人生


精致是热爱生活的态度,艺术是忙里偷闲的享受。金湖·新天地借助自有生态园,打造浪漫法式园林。百年香樟、常绿朴树、对节白蜡、椤木石楠等多类名贵树种环绕周围;映山红、广玉兰、金桂、银杏,一年四季,给你不一样的五彩缤纷。


闲时和家人庭前散步,一起说笑玩闹话家常,一不小心,就把生活过成了艺术。



精臻品质,永恒经典


品质源于经典,大冶铜建,诚意出品。铜建集团40多年的建筑施工经验,精雕细琢,精品建筑保证,先后被授予多项荣誉称号,赢得了市场客户的高度赞扬。


金湖·新天地项目创新采用九大升级工艺——外墙保温层达到260mm、双层中空钢化防辐射玻璃、外墙淋水试验、室内墙面采用薄层灰泥腻子工艺、品牌石材铺装、品牌电梯、品牌门窗。我们追求极致,只为打造经典!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