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拼团购房130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鄂州:卫生间装修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发布时间: 2018-01-31 15:48: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8466次浏览


卫生间装修是新房装修最重要的一个环节,用什么防水材料才不漏水,用什么地板砖不宜滑倒,怎么装修起来才会好看。其实,装修卫生间首先要注重材料的选择,一般来说大品牌的材料质量比价好,而且使用寿命也会很长。下面我们来看看装修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1. 光线问题

如果卫生间内正好有一扇窗户,那么天然的光照就是最好的也是最廉价的方法,因此业主们要好好利用才行。不管窗户的款式如何以及面积大小,利用外面的光线来扩展空间就是非常不错的点子。如果条件允许,在保留窗户的前提下,再使用百叶窗、罗马帘来保证澡堂的私密性就可以了。

2.装饰问题

业主们想要把自己家的厕所装修得出彩、与众不同,就要使用质量好的材料来制作洗澡堂、洗面盆等等。我们可以使用大理石作为洗澡柜的台面,同时要尽可能避免口红等有色差的化妆品涂在墙面上,因为这种油性色彩会慢慢渗透到石材里。

3.收纳问题

其实,我们可以在洗脸盆的周围钉上搁板,因为在洗脸盆台面放卫生用品就会显得乱七八糟,同时也很容易被碰到。所以我们可以在洗脸盆周围的墙上钉上10公分的搁板,只要可以收纳一些洗漱杯、化妆品等等便足够了。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