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拼团购房69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办理购房资格证明需要什么材料

发布时间: 2021-04-17 11:09: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15386次浏览


办理购房资格证明需要提供所有家庭成员的身份证件、户口簿原件以及复印件。办理购房资格证明的地点是在个人所在当地的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资料准备齐全后相关部门会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拿到相关的购房资格证明,资格证明开具后半年内是有效的,若过期则视为无效证明。

开购房证明夫妻双方是否都要到场

夫妻双方中一个人办理即可,需带齐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有子女的,也要带上子女的有效证件。需要携带的手续要根据,需要出具证明的单位要求来确定,如果对方单位只要求开具个人的无房证明,那么只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场办理。

如果需要出具夫妻或者全家的无房证明那么就需要夫妻双方的一人携带夫妻双方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到场办理。受理的时间受到计算机程序和同名人多少的影响,但都是当时办结出具证明。

第一次购房证明的基本要求

1、 第一次购房查阅须由购房人本人提出申请。

2、申请人应如实申报相关情况,虚报、瞒报的,应当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3、网上签订合同的,凭购房合同(包括商品房预售合同、商品房出售合同和房地产买卖合同)和有效身份证件,到所购房屋所在地的区县房地产交易中心申请。

4、拍卖等其他方式购房的,凭相关购房证明文书和有效身份证件到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申请。

5、购房人现名下有与父母共同购买的住房的,申请时还应出具户籍等相关证明。


责任编辑: Liuqia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