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拼团购房90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郑州 武汉连夜相继发布升级楼市限购政策

发布时间: 2016-12-22 10:17: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政策法规

482次浏览


12月21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召开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会议,升级现有限购政策,并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调控工作的通知 》。该通知从明天起(12月22日)实施。

根据新政,不仅在郑州购买180平方米以上住房也要限购,而且外地人在郑州购房需提供在郑州连续缴纳2年以上(含2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

此外,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的郑州居民,不仅要严格执行贷款金额不超过相应最高贷款限额、月还款额度不超过家庭收入60%的规定外,郑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将严格按照缴存余额规定的倍数发放个人贷款。

武汉限购再升级 东西湖江夏黄陂三远城区部分区域跟进

而继续郑州之后,武汉连夜发文升级限购。12月21日夜间,武汉市房管局官网上挂出《武汉市房管局关于扩大住房限购范围的通知》,武汉市限购范围进一步扩大到东西湖、江夏、黄陂三个远城区的部分区域。

具体范围为:东西湖区金银湖、金银潭、吴家山片(京珠高速以东、沪蓉高速以南、府河及宏图路以西);江夏区纸坊、庙山、大桥、藏龙岛片(江夏区107国道以东,沪蓉高速以北);黄陂区盘龙城片(武汉外环绕城高速以东、后湖以南、岱黄高速公路以西、府河以北)。通知自12月22日起正式实施。

此次限购条件参照《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武汉本市户籍居民购买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50%,禁止购买第三套住房;非武汉户籍居民购房需提供自购房之日前2年(含2年)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或者个人所得税证明,禁止购买第二套房。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