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拼团购房99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鄂州警方查获多家非法散发房地产单页广告

发布时间: 2017-11-06 11:54:13

来源: 鄂州政府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416次浏览


近日,湖北省鄂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积极响应城市文化建立的号召,用实践行动为城市文化建立如虎添翼,在全市展开非法小广告专项整治工作中,治安检查站民警现场查获三名涉嫌非法分发、张贴小广告的违法人员,收缴非法小广告2000余张。

8月24日下午17时许,治安检查站城东卡点民警范文斌率领协警在武汉东建材市场左近展开盘查时,从一辆浙江牌照的轿车后备箱中发现两袋小卡片和贴纸,上面写着“专业正轨、一手操作、快提公积金、提后付款”等字样。经民警讯问得知,驾驶员姚某某(男,35岁,浙江人)自称是从事房产中介工作的。按规则,公积金提取应由个人提供相关资料到国度指定特地机构提取,而该广告宣传内容存在违规违法嫌疑。在证据面前,姚某某对其非法分发、张贴小广告的违法事实招认不讳。经请示上级后,民警依法将其移交凤凰派出所作进一步伐查处置。

8月27日上午10时35分许,治安检查站凡口卡点民警罗德建率领协警在旭光大道豪威广场左近设卡盘查,在对一辆灰色东风牌面包车停止检查时,发现该车后备箱内携带有少量“房地产”广告宣传单。思索到广告宣传单数量较少,驾驶员主动交代认错态度较好,经请示上级后,民警对其给予了严厉批判教育。

8月31日晚21时05分许,治安检查站城东卡点民警赵家昱率领协警在武汉东建材市场左近盘查时,从一辆武汉牌照面包车后备箱中发现大量印有“小额贷款”的广告贴纸。经讯问,驾驶员彭某(男,27岁,武汉黄陂人)供认了其帮别人非法分发、张贴小广告并从中牟利的违法事实。经请示上级后,民警依法将其移交凤凰派出所作进一步伐查处置。

维护城市美妙形象是我们每一个市民的职责和义务,良好的市容环境是我们每个市民的文化举措营造的,不能为了本人的一点个人私利就随意违法。同时,市民朋友也不要轻信街头张贴的“小广告”信息,以免受骗上当,形成不用要的财物损失。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