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拼团购房104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买房举棋不定?那应该等等看吗?

发布时间: 2017-04-07 16:26:32

来源: 房地产投资

分类: 其他楼讯

6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房地产投资”,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6:26:32整理提供】

如今,见面打招呼不聊两句房子,都显得生分了;就跟过去老北京搁公厕见面都问“吃了吗”一样,现在连大学生都互相调侃“买房了吗”;或者听说身边谁买到了房,羡慕嫉妒恨啊。

那么为什么要买房呢?买房可以住啊,买房可以保值啊,买房可以赚钱啊。想必多数人都是这样的回答。可是,买了房子住不进去的,买了房子没有保值的,买了房子赚不到钱的也大有人在,只是他们的声音销声匿迹了。

买了房子,不一定能住

还有买了房子住不进去的?这真不是开玩笑。楼市大火的时候,也是各种楼盘鱼龙混杂的时候。圈块地、画张图、雇点销售,就开始卖房;抢不到好地段、买不到好楼盘,正在沮丧的时候,看到有适合自己经济实力的房子,难免失去判断力。买到了图纸房,几年开不了工,自己的资金耗在里面,每月还着贷款,只能租房子住,想必没有比这个更惨的了。所以说,买房就是为了住的,在买不起抢不到的时候,最好的做法就是等待。

买了房子,不一定赚钱

所谓赚钱,投资专家会给出100种方式;这里我只说最简单的,那就是“低买高卖”。别笑,这是赚钱的核心,未必所有人都能贯彻始终。“知道”和“做到”,始终是两码事。

尤其是,在市场一帆风顺的时候去谈风险控制,别人不是以为这家伙脑子坏了放着钱不挣,就会觉得是不是有什么阴谋在里面;也正因为得不到验证,所以谈论风险这件事,虽然是忠言,却总是出奇的“逆耳”。

然而,逆耳忠言却又那么管用。

“千万不要买这个明显要烂尾的楼盘”“千万不要去那个鸟不拉屎的城市投资”……你的苦口婆心,往往对方一句话顶回来“人家都在买啊”。

所以说,等待,有时候未必就是坏事情。

这并不是说,等待就是坐以待毙。而是说,在等待中去考察市场、去观察形势、去分析判断,最终找到一个好的突破点,一击制胜!往往操作几个很一般的项目,会让一个失误毁了好几年的积累;而有策略的投资,则会在几年的蛰伏后,一鸣惊人。

总而言之,2017势必是一个节点;在节点上盲目跟风,就容易让自己被套住。毕竟,城镇化放缓,总有到顶一天,M2余额也不能像之前那样大幅增长。核心城市周边的热度,也随着规划的长期性而带来不稳定性,说不定你看好的“轻轨房”“高铁房”,只因工程最终拐了一个小弯,而让之前的期待全部落空。因此,在市场的节点上,除非有120%的把握,否则等待绝非蠢办法,甚至可能是财富增长的起点;而还妄想随便买卖一下就是百万级的财富增长,那就太天真了。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